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失業找到新頭路了 女兒點出尷尬原因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日前收攤,他今(25)在臉書po文表示,目前國三的女兒昨花了1小時跟他促膝長談,讓失業的他人生下一步出現新的曙光。

彭文正(左)主持的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確定收攤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彭文正表示,女兒對他說「同學告訴我你失業了」,在他承認後,又氣憤表示「誰害你的?」之後又安慰起他,「你不要難過,上帝要你多陪我們」,不過女兒也好奇問他下一步要做啥?彭文正語出驚人表示,很多人建議他選總統,不過女兒一聽就打槍:「蛤?不要!這樣會有很多記者問我無聊問題。」

於是彭文正只好把問題丟回給女兒,反問她「那妳有什麼建議?」女兒思考1分鐘後,很快就替他找到新頭路,「我們學校在應徵數學老師,好處是老師的小孩免學費,缺點是我會很尷尬」,最後他也笑笑地說「不錯喔!我想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