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遊戲玩到「血流如注」 女星傷口發黑險截肢!

謝忻有「外景小公主」之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外景小公主」謝忻平常錄外景節目超認真,每次闖關都卯足全力,只為了讓團隊得到勝利,不過她日前卻透露,曾經在節目上因玩遊戲太過投入,手撐在地上時不小心被割傷,回去後身體開始出現不適,就醫之後才發現,竟然嚴重到差點就要被截肢!

謝忻錄外景節目玩遊戲受傷,差點就要被截肢。(翻攝自YouTube)

謝忻在《上班這檔事》分享某次錄外景節目時,當時藝人們在一個廢棄的田進行拔旗遊戲,男生負責抓住女生大腿,女生則是雙手插進爛泥巴裡往前爬,結果她爬到一半,突然發現手有點刺痛,當下不以為意繼續奮力往前衝,直到遊戲結束後,經眾人提醒才驚見自己的手居然血流如注,她推測應該是被類似田螺的東西割到,立刻拿食鹽水沖一沖便繼續錄影。

謝忻錄外景節目玩遊戲受傷,差點就要被截肢。(翻攝自YouTube)

謝忻晚上回家之後,因擔心傷口碰到水會痛,竟然還用膠帶封住傷口,結果洗完澡感覺到自己除了不斷喘氣、冒汗及體溫升高,還有頭暈的症狀,受傷的地方更開始發黑發紫,她這才趕緊到醫院求助。醫生檢查完之後,驚訝地對謝忻說:「妳這個很嚴重!」表示因為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「肉已經被吃掉」必須進行清創手術,醫生還直言:「如果妳再晚點來,可能就要截肢了!」令在場來賓聽了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