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謝忻洗俄羅斯浴像內診 義大利險被推進鐵軌

謝忻鼓起勇氣體驗俄羅斯浴。(時代創藝提供)謝忻對旅遊的感覺很熟悉,也曾經差點發生意外。(時代創藝提供記者蕭宇涵/專訪

謝忻愛旅行,小學3年級就開始跟著爸媽出國,至今已前往超過30個國家,她曾將南美洲的旅行故事集結成冊,今年選擇獨自到俄羅斯旅遊,為了回憶,她除了穿著泳褲坐在雪地上外,也大膽體驗俄羅斯浴,卻被「俄羅斯大媽」用樹葉狂甩全身,再被壓進冷水中,新奇體驗讓她永生難忘。謝忻愛旅行,至今已旅行過30個國家以上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她回憶起當時,幫她洗澡的是位100多公斤的「老字號大媽」,謝忻喝水後進到烤箱,大媽用冷水潑灑以製造極熱的蒸氣,5分鐘後謝忻說自己幾乎是逃命般的衝出烤箱,不過,接著才是最痛苦的,謝忻被要求進入0度的冷水中,她想起身,還被大媽壓著頭讓她全身泡進水裡,「她叫我再進烤箱時,我真的很想哭,我只是想體驗而已!」謝忻從小跟著爸媽到處旅遊,旅行時總是負責問路。(記者潘少棠攝)謝忻體驗俄羅斯浴直呼「快虛脫」!(時代創藝提供)

熱烤箱、泡冰水來回3趟後,她直喊已經快虛脫,甚至想偷偷溜走,好不容易3趟結束後,卻得再重回烤箱內,謝忻聽命令平躺著,腳也微微張開,「我全裸躺在那,就像是要內診一樣。」接著被大媽以大把樹葉打胸部、肚子,「全身都被打,樹葉掃過的地方就會有熱氣流動,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。」她賊笑說:「我一定會推薦大家去體驗的,這麼有趣。」謝忻愛旅行,從小學3年級就開始就跟著爸媽出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謝忻獨立個性是媽媽從小培養,一家人出遊都住在青年旅館,而謝忻從小就負責問路、找路,不過也曾險些發生意外,她回憶,有次在義大利拿波里車站,謝忻準備到月台上看火車時刻表,迎面而的3個青少女卻面露凶光,她說:「出去久了會有一種直覺,我當下就覺得氣氛不對。」果然在經過謝忻時,對方試圖推她一把,而同時間火車正在進站,還好謝忻有所準備驚險閃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