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心恬無緣走紅毯 戴珠寶乾過癮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頂級珠寶品牌蕭邦(Choaprd)以紅地毯為主題,舉辦頂級珠寶大展,這次空運來台100多件作品,其中八成是紅毯系列,好萊塢女星包括茱莉安‧摩兒、茱莉亞‧羅伯茲都曾佩帶這些珠寶走上紅毯。

王心恬演繹蕭邦新品發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心恬演繹蕭邦新品發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名模王心恬戴上紅寶石和藍寶石系列珠寶,她說這輩子還沒有走過紅地毯,很高興能戴上蕭邦的紅毯珠寶系列乾過癮,這次展出的作品除了紅寶石、藍寶石,也有不少祖母綠,讓熱愛彩色珠寶的她讚賞不已,她尤其喜歡祖母綠,認為最能襯托東方人的膚色。

王心恬演繹蕭邦新品發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