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娘不是妙麗!《哈利波特》榮恩爆娶交往8年女友

魯伯特葛林特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0歲英國男星魯伯特葛林特(Rupert Grint),因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飾演「榮恩」紅遍全球,有些傻氣的角色形象深植人心。近日傳出魯伯特與交往8年的女友結婚的消息,讓外界相當意外。

魯伯特葛林特被爆秘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外媒報導,魯伯特有位穩定交往8年的女友喬治亞葛洛米(Georgia Groome),由於2人個性都十分低調,因此很少人知道這件事,日前小倆口與朋友外出時被拍到,2人手上都戴著婚戒,知情人士透露,從2011年就開始交往的2人已經結婚魯伯特近年來淡出螢光幕,表示年少成名的他,錯過了許多重要的東西,希望能親自去體驗生活,也曾說過想早點結婚生子,但是否如願完成終身大事,魯伯特目前尚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