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賺到!五月天新片藏「握手阿信」福利 預告5月上映

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將於5月上映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宣布動員415萬演員的電影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將於5月24日正式上映,不只比上次更升級,更要觀眾體驗到搖滾區第一排的嗨翻程度。五月天預告不只有黃渤、梁家輝現身,還會有神秘嘉賓送上驚喜,要讓大家再次打卡上班。

為了讓粉絲留下更深刻印象,五月天團員們加入許多構想,像是伸手就能握到阿信的手、撫摸瑪莎的髮稍的福利。對於電影的聲畫效果,五月天更搞笑說:「簡直可以坐到冠佑大腿上!」還有粉絲笑說一定要帶著專屬螢光棒到現場,重新體驗演唱會的熱度。

五月天在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中化身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,組成一支菁英戰隊「第五分隊」,吉他手怪獸飾演紅色盔甲身手矯健的 Mr. Monster;吉他手石頭飾演堅硬如石的 Lonely Stone;鼓手冠佑飾演搞笑運氣又超好的十字弓射手 Mini Ming,貝斯手瑪莎則飾演尖酸幽默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 Hell Kitty;主唱阿信則飾演有著魔法超能力,天才慧黠的 Honey Potter。五人重回老本行,對抗剛烈的怪獸,用音樂迎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