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攻陷韓粉!《一吻定情》創韓影史票房紀錄

《一吻定情》王大陸(左)上樂童音樂家秀賢的節目。(京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翻拍自經典電視劇《惡作劇之吻》的電影《一吻定情》,自3月27日在南韓上映,不到1個月的時間,已累績42萬觀影人次,突破《我的少女時代》41萬觀影人次的紀錄,創下華語電影在韓最高票房紀錄!電影大賣,除了男女主角王大陸與林允吸了大批韓國粉絲,由郭書瑤演唱的片尾曲《I belong to you》也大受歡迎,引發翻唱熱潮。

《一吻定情》在亞洲各地皆創下佳績,不僅中國吸金1.7億人民幣的成績,在星馬地區也有超過5000萬台幣的票房,近日在韓國更是打破紀錄,創下42萬觀影人次,成為韓國影史華語電影的票房冠軍。男女主角王大陸和林允因此網羅了大量韓國粉絲,每天都有粉絲在兩人社群留言,表示被電影深深感動,要為了他們學習中文。王大陸更因為江直樹一角,在韓國獲得了「核爆美男」的稱號。

《一吻定情》王大陸擄獲不少韓粉。(京騰娛樂提供)

為此,王大陸表示:「很感謝韓國的觀眾,一路以來這麼支持我的作品,未來也還有電影《素人特工》、《偉大的願望》、《超級的我》,以及同樣是和陳玉珊導演合作的電視劇《狼殿下》會和大家見面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。」

不僅主角爆紅,由郭書瑤演唱的全英文片尾曲《I belong to you》也因為輕快好記,且語言容易理解而大受韓國觀眾歡迎。韓國片商特地邀請郭書瑤拍攝感謝影片,影片一放上網便讓粉絲驚呼原來歌手就是電影中的護士長,大讚郭書瑤人美歌好又會演戲,魅力大爆發。

《一吻定情》創紀錄,韓國片商也看準熱潮,準備要做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及《一吻定情》的聯合放映。身為兩部電影導演的陳玉珊除了表達開心的心情,也希望更多觀眾能進戲院支持。《一吻定情》接下來將在泰國、寮國、柬埔寨、緬甸多國上映,持續延燒全亞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