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筋肉閨密護航黃心穎 馬國明乾妹妹發聲怒嗆「閉嘴」

黃心頹(左)背著男友馬國明(右)劈腿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港星黃心穎背著男友馬國明亂搞,偷吃鄭秀文5年尪許志安,「安心出軌」曝光後,她淪全民公敵,曾參選香港先生的梁裕恆,發文替閨密護航,聲稱黃心穎「只是一個追求愛情的女孩子」,馬國明的乾妹妹看不下去,20日發文要對方閉嘴。

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曝光後,男友馬國明瞬間綠光罩頂,他大器選擇原諒女方,獲讚是「絕種好男人」、「最痴情男友」,網友不斷惋惜力拱他和舊愛胡定欣復合。

梁裕恆(右)曬照替黃心穎(左)發聲。(翻攝自臉書)

梁裕恆20日在臉書稱,黃心穎是受害者,他透露女方曾坦承與男友見面機會少,2人感情出現問題,提到若愛上一名有婦之夫,心裡感到愧疚,「那個是天后的老公,但那個男人說他的婚姻早出現問題,那個男人和她說會離婚,她才願意跟他一起。」最令他不明白的是,這位有婦之夫既沒錢,長得又不是很好看,「她不是賣身,只是一個追求愛情的女孩子,那個男人沒有給過她任何東西,她愛錯了一個人,她是有錯,但罪不至死。」

唐詩詠(右)與馬國明(左)以兄妹互稱。(翻攝自臉書)

馬國明的乾妹唐詩詠,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「人人都有一張嘴,但未必甚麼都要說。說話,要分場合,知道說甚麼,說了之後知道做甚麼。要學懂沉默寡言。 」雖未指名道姓,但從言語間來看,似乎是在告戒梁裕恆,要對方適時閉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