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媒爆料:黃心穎自稱狂粉 處心積慮接近許志安

黃心穎(左)被爆處心積慮接近許志安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黃心穎爆出和已婚男星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,轟動全港,女方也成了眾矢之的。香港《01》昨爆料,外傳黃心穎早在2017年就成功把到許志安,據悉她一開始還自稱是許志安瘋狂粉絲,既主動又熱情接近他。

據了解,黃心穎處心積慮為了接近許志安,靠著TVB培植小花旦之名,努力和他朋友圈混熟,然後靠著他的兄弟死黨遊說,順利加入許志安和好友們聊天群組,輕輕鬆鬆打入許志安交友圈。

許志安(右)在外偷吃,他與天后妻鄭秀文的童話般愛情故事也毀於一旦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更勁爆的是,黃心穎釣到許志安後,大方進出自由使用太陽城旗下藝人專用私人健身室,她也藉此有更多機會親近許志安;非但如此,黃心穎進而大膽和許志安經常相約健身,兩人有更多獨處機會,感情才越來越濃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