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怎麼嫁進豪門?他爆2關鍵 安幼琪突破盲點

安幼琪主持《突發琪想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新聞台女主播外型亮眼、談吐得宜,往往是豪門媳婦首選。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中坦言,以前當主管的時候,確實看過不少小女生憧憬豪門,拚了命想要上位坐上主播台,但其實據他觀察嫁入豪門的幾位女主播,就發覺光只有臉蛋不夠,還要有其他特質。

丁學偉日前在《突發琪想》中探討女主播嫁入豪門,分析為何女生積極想要坐上主播台,就是因為女主播常有機會主持餐會等活動,在這種政商雲集的場合,就容易遇到多金男,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機率大增。

安幼琪。(資料照)

不過丁學偉後來就發現,真正能嫁入豪門的女主播,通常都有兩大特徵:第一,臉蛋不一定要甜美漂亮,但都氣質端莊、端得上檯面;第二就是本身在新聞界的工作能力態度有目共睹、頗受好評。主持人安幼琪聽完也點破,「我們就說人家也會打量你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