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害者站出來 爆遭鄭俊英、崔鍾訓集體性侵!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歌手鄭俊英「淫片之亂」尚未停歇,韓媒《SBS FunE》今(18)再爆料,該聊天室流傳有女性遭鄭俊英、崔鍾訓集體性侵事件!受害者A女透過群聊中的音檔、照片、對話等,得知遭他們性侵的事實。而A女與律師協商後,決定明(19)提交起訴書。

崔鍾訓此次難逃警方調查。(翻攝自osen)

A女回憶2016年時,當時以「鄭俊英的粉絲簽名會」為契機,與鄭俊英、崔鍾訓、Burning Sun職員金某、許某、企業家朴某一起喝酒後便失去記憶,沒想到隔天早晨醒來後,發現自己沒穿衣服,躺在酒店床上。

A女提到自己清醒後,「衣服被脫掉,崔鍾訓還躺在我旁邊笑」,當下詢問崔發生何事?沒想到崔露出淫笑,反問她:「你不記得了嗎?」一旁許某更以玩笑方式要求發生性關係,最後A女倉皇下逃離,未掌握遭性侵證據。

鄭俊英因淫片事件搞得身敗名裂。(翻攝自mydaily)

A女上月與律師聯繫,得知群聊中有散佈1音檔、6張照片,其中推測A女遭到性暴力的聲音,照片中則有該群人對失去意識的A女猥褻的場景。警方表示接到訴狀後,將先調查A女,再依次傳喚鄭俊英、崔鍾訓等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