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志安出軌爆眾怒 鄭秀文閨密痛罵小三「有無羞恥心」

許志安(右)和鄭秀文(右)5年婚姻岌岌可危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港星許志安近來不敵誘惑,出軌30歲黃心穎,2人在計程車上激吻摸下體,最後再赴女方香閨度春宵,「安心出軌」引爆眾怒,鄭秀文閨密火大發文,痛罵小三「有無羞恥心」。

許志安(右)在計程車上激吻黃心穎(左),引起全民眾憤。(翻攝自IG)

許志安出軌事件爆發後,隨即開記者會道歉,他啜泣說:「看到報導之後,我覺得自己很丟臉、很討厭、好噁心、很陌生,我有深刻的反省。怎麼可以沒控制自己,會犯這個錯誤,我承擔這個錯誤的部分,從現在開始我會暫停自己的工作,等我先找回一個真正和正確的自己,重新的檢視自己。」

鄭秀文閨密發文痛罵黃心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鄭秀文至今未表態,17日將臉書封面改為黑色,她的閨密朱庭萱在Instagram寫下800字長文,痛罵黃心穎「做得出這種事的女人,真是無良心可言,大家都是女人,為何要這麼殘忍?不怕有報應嗎?面對情人的老婆時無羞恥之心嗎?」之後質問許志安:「完全沒想到後果,你可以隱瞞到何時?你又覺得你身邊的女人真的不知?還是裝不知?一時衝動可以毀掉你的事業、家庭;背負一個賤男人的惡名,究竟值不值得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