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奉俊昊新作《寄生蟲》 有望入圍坎城主競賽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第72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4日至25日舉行,預計明(18)公布正式展映片單,據外媒《綜藝》報導,韓國導演奉俊昊睽違10年回歸本土長片《寄生蟲》(Parasite)(暫譯)有望入圍主競賽單元!《寄生蟲》找來四度合作的影帝宋康昊,飾演一名無業父親,奉俊昊表示,「片中將不會出現寄生蟲,既不是恐怖片,也非科幻片,而是以獨特家庭為中心的群像戲。」

《寄生蟲》是奉俊昊時隔十年重返韓國本土的電影創作。(翻攝自IMDb)

該片日前釋出預告,宋康昊將與崔宇植搭檔演父子,其中崔利用偽造學歷證明應徵家庭教師,隨後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。女兒一角則由實力新秀朴素丹擔綱,除宋一家人外,也有李善均、趙汝珍組成的年輕家庭。

此次是宋康昊繼《殺人回憶》、《駭人怪物》、《末日列車》後四度與奉俊昊合作,兩人此次合作被韓國媒體視為「2019最受期待電影」。去年導演李滄東以《燃燒烈愛》入選坎城主競賽,今年則看好奉俊昊代表韓國再下一城。此外,開幕片已確定由吉姆賈木許執導活屍電影《The Dead Don’t Die》擔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