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露點照瘋傳敗訴 地檢署認定「不足以刺激性慾」

士林地檢署認為王思佳(左)在發表會上表情自然,客觀上不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,挨告的7人獲不起訴,右為王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6歲女星王思佳去年在微風之夜不幸發生露點慘案,新聞及網友討論滿天飛,為此她一狀怒告。本報報導,士林地檢署認為王女在微風之夜上表情自然,「客觀上不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」,被告的7人都獲不起訴處分。

王思佳是看了露點新聞及相關影片後,控告媒體的編輯及其在內等4名媒體人,還有分別在臉書分享的3名網友涉嫌散布猥褻物品及加重誹謗罪。

最終檢方勘驗影帶,發現王思佳薄紗黑蕾絲禮服下滑至乳頭部位,尚有薄紗外衣遮罩,僅隱約窺見疑似裸露,且在發表會上行為優雅、表情自然,並無猥褻動作,因此判定此影像屬走光影、照片,「不足以引起一般人厭惡感覺,無礙社會風化,也不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,非屬猥褻影像。」對此,王思佳之經紀人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