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尺度大解放 深V泳裝性感藏不住

邵雨薇認為泳裝不僅是展現身材而已,它如同服裝皆能展現出女性的獨特個人風格,傳達個人的品味。(WAVE SHINE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女星邵雨薇出席泳裝品牌WAVE SHINE新品發表會,以身V泳裝搭配長裙,化身神祕古老部落公主,性感身材一覽無遺。

邵雨薇穿上泳裝化身神祕古老部落公主。(WAVE SHINE 提供)

她對WAVE SHINE 2019泳裝春夏新品的一見鍾情:「這次的新系列色系很豐富而且款式很多元,遠看可以看到獨特的設計剪裁,近看則能感受到細膩刺繡圖騰的高質感。」

另外,她也分享在泳裝選擇上的想法:「在色系上喜歡低調暗色系或較特別沈穩的色系,如這次新推出的靜謐黑,還有帶有復古感的焦糖橘;款式上則會選擇可露出自己喜歡且自信部位的款式泳衣,像是挖腰款式露出一點點腰部和背部線條小露性感的感覺,對於今天的打扮和泳裝搭配非常喜歡。」對她而言,泳裝不僅是展現身材而已,如同服裝皆能展現出女性的獨特個人風格,傳達個人的品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