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850年聖母院陷火海 莫文蔚不捨:人類的損失

莫文蔚出席氣泡水代言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去年12月才攻進小巨蛋舉辦「絕色」演唱會,而她今日現身氣泡水代言活動,穿著一襲藍色露背洋裝現身,火辣S曲線大方秀。而她在記者會上無預警自爆今年有望再巡迴回台灣,讓現場粉絲驚呼不斷。

莫文蔚穿著藍色露背洋裝小露性感。(記者宋志雄攝)莫文蔚對巴黎聖母院突冒大火一事感到難過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而法國巴黎聖母院今日突冒大火,85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讓許多人感到心痛。莫文蔚坦言過去曾多次遊歷歐洲,也和老公一起到過巴黎聖母院,她說:「這對於全人類都是損失,這些文化建築都是歷史遺產,很大一個損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