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韋佳德遭舔中影片打臉 男星護航:網友雞蛋裡挑骨頭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杜力今錄《MUCH金點秀》,為韋佳德在義大利節目舔中被打臉抱屈:「在這行工作都是要靠上節目,韋佳德更複雜,他曾經在內地工作嘛,說不定(義大利)製作人就是給他這些要求,我們也不知道,我覺得是網友在雞蛋裡挑骨頭。」

年代MUCH台《MUCH金點秀》開播記者會,杜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杜力說以他對韋佳德的了解,「他其實很愛台灣,在這行幫很多台灣藝人,聽網友講他不好聽的話、兩邊討好,我如果是他會很難過,他應該不會這樣子做。」

有些網友會認為「你明明就是在台灣變紅啊,為什麼要講中國的事情?」杜力說:「那如果我去中國就不能講中國嗎,我在內地工作就會講內地的事情,不代表我不喜歡台灣,這代表我就是討這份工作賺錢,我們都要吃飯嘛,尤其是我這種胖子。」

韋佳德上義大利節目。(翻攝臉書)

不過吳鳳批評韋佳德:「一個外國人在自己國家上一個節目,然後回來台灣說他幫台灣上國際舞台!結果被發現節目裡面幾乎沒有介紹台灣,反而拍了習近平跟老婆的馬屁!人可以喜歡中國,想要賺人民幣都沒關係!但是不能騙台灣人!台灣人單純沒錯,但是不是笨!我在土耳其上過一些節目,包含土耳其語的CNN,但我從來都沒有忘記我是來自台灣!真正的藝人是要為觀眾開心而努力,想要幫助社會,改善世界!而不是利用生活的地方膨脹自己!」

對此杜力說這沒有誰對誰錯:「遇到他們兩個我兩個都打一次,我相信他們見面把這件事談好,就不會有這麼大的問題,我覺得可能是一些網友把這麼小的事情誇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