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新劇變「野人」! 《阿斯達年代記》15秒預告曝光

宋仲基在新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中造型如「野人」。(圖截取自tvN DRAMA Youtube頻道)宋仲基在新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中造型如「野人」。(圖截取自tvN DRAMA Youtube頻道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宋仲基2016年出演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以陽光帥氣的軍人角色爆紅全亞洲。時隔2年,他終於在新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中再次擔任男主角。近日該劇預告曝光,宋仲基在裡面皮膚黝黑、頂著一個短捲髮,如「野人」一樣的造型讓粉絲大感意外。

金智媛在預告裡,臉上也畫有白色圖騰。(圖截取自tvN DRAMA Youtube頻道)金智媛在預告裡,臉上也畫有白色圖騰。(圖截取自tvN DRAMA Youtube頻道)

《阿斯達年代記》近日公開15秒的預告,預告中宋仲基臉上畫有白色圖騰,膚色偏黑、頂著一頭短捲髮,且身穿如野人般的服飾,大大顛覆之前在《太陽的後裔》裡帥氣溫柔的形象。而張東健一身黑衣站在烈火前,表情嚴肅。女主角金智媛臉上也畫有白色圖騰,樣式和宋仲基不大一樣。預告中出現了森林中的追逐場景、在古堡裡排排站的士兵,壯闊的畫面媲美好萊塢電影。

《阿斯達年代記》由寫過《大長今》、《善德女王》等知名古裝大戲的的金榮昡、朴尚淵共同編劇,導演則是由導過《信號》、《未生》的金元錫擔任。這是韓國首次以上古時代文明為背景的愛情神話電視劇,該劇講述在假想之地「阿斯」中,理想國的誕生。

該劇開拍前就受到關注,不但請來宋仲基和金智媛再次合作,更有影帝張東健助陣。超強卡司加上新穎的故事劇情,讓粉絲看完預告後,直呼這部電視劇很可能成為2019年的「神劇」。韓國tvN電視台目前預計將於今年6月播出。

《阿斯達年代記》預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