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慧珍體重破百踩壞器材 對健身房埋下陰影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廖慧珍出道以來,以圓潤喜感身材廣受觀眾喜愛,但胖了大半輩子,她近來首次動念運動減重,找來專屬教練一對一指導。她透露之前曾因弄壞健身房運動器材心生陰霾,順勢成為她不運動的理由,但為了健康且拓展戲路,她下定決心進行瘦身計畫。她對健身計畫難掩緊張,進健身房前一天反覆失眠,她一開始目標是2個月減去12公斤,從110公斤攻進100大關之內,她緊張地說:「唉喲!這樣女人的體重祕密都被大家知道,但我一定會成功。」

廖慧珍圓潤喜感的身材廣受觀眾喜愛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廖慧珍回憶有次和朋友進健身房,她興高采烈嘗試踩步機,朋友將阻力定在50公斤,廖慧珍兩腳踩上機器,平台應聲向下沉,任憑她怎麼扭動都毫無反應,她無奈向外退,只留一隻腳在平台上,結果腳踏板瞬間彈起,她說:「我一隻腳還卡在上面,整個人失重幾乎被掀開,就這樣向後摔飛出去,摔個狗吃屎,健身房的人都在看我,超丟臉的啦!」

廖慧珍(左)在教練指導下進行拉筋暖身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教練坦承廖慧珍是自己目前接手最重的案例,但看到廖慧珍信心滿滿的模樣,他也希望能幫她找回健康的身體。教練忍不住問廖慧珍上次運動的時間,廖慧珍不加思索吐出「20年前」,把教練嚇傻眼,廖慧珍笑著補充:「好啦,不然算1年前啦,那時上美食的節目,要運動闖關才能吃到,也算有運動啦!」廖慧珍隨後跟著教練進行拉筋暖身、核心訓練、肌肉鍛鍊等步驟,不出10分鐘就已滿頭大汗。

廖慧珍曾踩壞健身器材埋下陰影,隔20年終於再進健身房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教練讚她頗有運動天份,很多動作都一次到位,尤其是下半身運動,她笑說:「開玩笑,我和家人出國血拚,最多買到90公斤,行李都是我在背、在扛,下盤鐵定很穩。」她在運動過程頻喊:「我有毅力、決心,一定要成功。」不斷替自己激勵打氣,她表示這次會下決心減重,除了健康也希望戲路不再受限,「過去曾數度碰到心動的角色,但最後都卡在外型而錯過,不想只是再惋惜了,想要開始改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