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吞飯糰抽搐倒地 事隔兩天兒悲喊「媽媽已過世」

Sola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網紅Sola本月8日在直播時吞下一顆拳頭大小的飯糰,卻不小心噎到失去意識,26分鐘後救護人員才趕到現場,Sola急救後狀況不明,直到10日Sola的兒子才發文表示媽媽已撒手人寰。

Sola將飯糰直接塞到口中。(翻攝自推特)

Sola噎到失去意識。(翻攝自推特)

Sola兒子宣布媽媽離開人世。(翻攝自推特)

Sola吞下飯糰後全身抽搐不斷痛苦掙扎,最後失去意識倒在地上,網友們發現不對勁打電話求救,救護人員趕到後Sola已完全沒有反應,整個過程都透過直播播出,之後便未再傳出Sola的消息。

直到10日Sola的兒子用媽媽的推特發文,表示Sola已在事發兩天後於醫院過世,並感謝外界對母親的關心,與家人討論後決定低調舉行喪禮,也說除了出意外的那支影片,其他影片都會保留,讓喜愛媽媽的網友可以觀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