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公開徵女友!曝光交往福利粉絲暴動了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為宣傳8月10日「盧廣仲11週年大人中返鄉站」高雄巨蛋演唱會,驚喜快閃現身西門町,錄製KKBOX實境節目《速爆突擊隊》,並體驗新一季節目企劃「速爆大車隊」,以搭乘人力車方式,拿著大聲公「繞境」宣傳,與歌迷零距離互動。

盧廣仲公開徵女友。(KKBOX提供)

宅男的他平時總是窩在家、鮮少來西門町,這回高調上街讓他數度尷尬,語無倫次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上車了」。還挑戰快問快答大聊愛情觀,自認面對愛情是三不的中庸態度:不耍壞、不當好好先生,也不會成為工具人,坦言談戀愛時很多小劇場,舉例「對方訊息晚回,會想說是不是吃了三次午餐所以才晚回」。

單身多年的他,當場拿著大聲公徵女友:「大家好我是盧廣仲,台南人巨蟹座,沒有染頭髮、黑髮,174公分,平常喜歡彈吉他聽音樂,後腦杓沒有很凸、腳沒有長短腳,有時候腳趾頭是5隻,早上的時候會吃一下早餐、晚上的時候比較常吃晚餐」,無厘頭語言惹得全場大笑,最後更強調女友的福利:「跟我在一起好處,就是男朋友會變成姓盧的,我可以早上很早就叫你起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