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大學慘被分手!女友丟下這句話傻眼了

盧廣仲接受陳大天訪問。(MyMusic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推出單曲《愛情怎麼了嗎》大獲好評,日前他接受MyMusic獨家專訪,向主持人陳大天敞開心房,坦言這次的作品的確有融入部分真實經驗,盧廣仲回憶大學時期因為太熱愛吉他冷落了女友,最後也走到分手那一步。

盧廣仲當時因為太愛吉他,無論去哪都抱著吉他,連睡覺也不例外,最後女朋友留下一句「我不喜歡我們之間永遠隔著吉他」就離開,那時號稱「練琴狂人」的他不理解,只覺得分手就分手關吉他什麼事,直到現在盧廣仲才漸漸理解女孩的想法。

在《愛情怎麼了嗎》MV中,盧廣仲分別飾40歲、30歲、20歲的鐘錶師傅阿文,從中年、青年演到少年的愛情,其中還要演出中年歷經失智的生活,他表示,「只要不斷想著哪一天我連吉他都忘了怎麼彈,那種沮喪懊惱不用演就全寫在臉上了。」

此外,他還首次嘗試了微小說創作,特別收錄在實體單曲裡, 2000字描繪現代人的愛情現象學,他笑說完全就是音樂、小說、影像,三個願望一次達成的概念,許多看過小說的歌迷與工作人員,不停追問他,結局呢後來呢?他們怎麼了?讓盧廣仲啼笑皆非,大呼:「很想舉辦一個盧廣仲微小說接龍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