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辱潛規則上位!F.I.R.新主唱崩潰哭了

F.I.R.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F.I.R.改組加入新主唱韓睿,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《末日青春:補完計劃》,新歌《愛上屬於你的天空》MV故事描繪10代青年面對同儕霸凌後,在絕望中找到勇氣,堅強地站起來面對挑戰,呼應F.I.R.換新主唱後屢遭網路言論霸凌,仍堅持著他們的音樂信仰,用音樂為青年世代發聲。

MV中的霸凌橋段來自真人真事改編,F.I.R.三人雖然在學生時代沒有被霸凌經驗,但近來網路上的霸凌,也讓3人各自有不同體會,團長陳建寧被惡意批評他和阿沁只不過是在後面彈樂器的,他痛心表示:「非常難過音樂工作者的價值被貶得這麼低。在音樂世界裡,不是只有站在前面演唱的主唱才有價值,在旁邊彈奏樂器的音樂人、在幕後寫歌、製作歌曲的老師,所有參與者都一樣重要。」

新主唱韓睿加入後,曾遭網友污辱是靠潛規則上位等攻擊,對此她坦言心情曾大受打擊,在錄音室裡崩潰落淚,她告訴自己,只有做好自己的本份,把歌唱好,才能不辜負支持她的歌迷,自己很早就沒有使用社群網路,但仍不時會從身邊朋友口中聽到他們轉述的不善評論。

阿沁也同意建寧老師:「我把自己最好的作品都貢獻給F.I.R.了,F.I.R.所擁有的成績是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結果,每一首好歌詞、曲、歌手都是相輔相成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