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人生命中都有一首梁靜茹!Hebe與五月天所見略同

梁靜茹睽違7年推出新專輯,唱片公司邀請眾多星好友分享心目中的「梁式情歌」。(環球提供)

梁靜茹新專輯主視覺遠赴加拿大取景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專輯在全亞洲銷量超過1800萬張,擁有無數療癒情歌作品,有「情歌天后」封號,相隔7年推出新專輯《我好嗎?-太陽如常升起》,唱片公司特別邀請18位她的星好友,分享生命中最愛的「梁氏情歌」,王力宏、五月天、品冠、光良、李心潔、范瑋琪、韋禮安、陳綺貞、盧廣仲等人都紛紛響應。

曾為梁靜茹打造膾炙人口歌曲《勇氣》的光良,透露特別喜歡《只能抱著你》,他印象很深,「這首歌是我在新人階段第一次為其他歌手寫的歌,靜茹在多年後某一天對我說:『雖然這首歌很難唱,但我好喜歡這首歌!』讓我很感謝靜茹!」

王力宏分享14年前與梁靜茹舊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Hebe田馥甄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五月天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王力宏則曬出2人多年前的合照,笑說當年自己還是小鮮肉,他最喜歡的是2人合作的《絲路》,Selina、陳綺貞都欣賞《崇拜》,Ella特愛《會呼吸的痛》,Hebe則喜歡《寧夏》,跟五月天所見略同,而這首歌正好是五月天編曲的。

劉若英選擇《茉莉花》,表示:「聽靜茹唱這首,溫柔得心好酸。」盧廣仲則喜歡《愛你不是兩三天》,更幽默說:「覺得旋律跟編曲都好棒,還有一個感想,不是兩三天的話到底是幾天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