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否認當人妻 許瑋甯現身台灣:沒有密婚啦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34歲女星許瑋甯去年爆出和36歲導演男友劉又年在內湖登記結婚,今(9)日她出席立頓代言記者會,笑說:「有蜜香紅茶,沒有密婚啦。」何時打算步入人生下一步?許瑋甯四兩撥千斤表示新戲開拍中,這個月就「步入下一部(戲)。」

許瑋甯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去年她對婚訊回應「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,關於懷孕屬不實消息,不再回應」,不過國師唐綺陽在直播中直接叫劉又年「妳老公」,為人妻身分再添疑雲。對此許瑋甯說:「其實我一直覺得大家都滿祝福我,希望我可以甜蜜幸福,對於大家期望我滿理解,有這新聞出來當下有點驚訝,但還是感謝大家。」

許瑋甯否認密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許瑋甯去年簽給中國經紀公司「工夫影業」,香港電影、中國網劇輪番拍,跑遍摩洛哥、重慶等地,體重直線下降到44公斤。和男友聚少離多,許瑋甯說:「我們一直相處時間都滿短的,兩個月、一個月見一次面,我覺得這樣子挺好的。」坦言還是工作為重。男友正籌拍第一部長片,會不會客串挺他?許瑋甯表示題材不適合,但未來不排斥合作,還要求一定要女一,笑說:「他要找我除非是主角。」

和郭富城的新片《秘密訪客》預計年底上映,許瑋甯爆料郭富城外表凍齡,在片場像「精力滿滿的小男孩」,越晚越High,有時候還會跳舞,「我好幾次想在他後面放《狂野之城》,跟他一起共舞」。這個月許瑋甯開拍台灣影集,神秘對記者表示:「(角色)跟你們息息相關。」為此她還先到職場實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