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吳宇舒笑了!老公曖昧主播驚爆整形 舊照流出崩潰

王乃伃(左)非常喜愛韓國瑜。(翻攝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主播吳宇舒與任職中天的老公朱凱翔結婚近7年,上周爆出朱凱翔與中天主播王乃伃搞曖昧,還被形容是「叔叔的寶」,昨本報接獲讀者爆料,指王乃伃眼、鼻皆整形,下巴疑似也有,昔日容貌與現今被形容「根本2個人」。

王乃伃現是大外雙。(翻攝IG)

照片中是王乃伃7年前就讀新竹女中時期之舊照,她戴黑框眼鏡,眼形扁窄鼻翼厚寬,比起現今主播台上水亮魅力大眼差很大,至於鼻子也被說有動,舊照中她鼻樑位置模糊不明,對比如今則是細長挺直,鼻翼精緻,不像是同個人的鼻子。

王乃伃是中天主播。(翻攝臉書)

對此,求證小吳宇舒17歲的王乃伃,她接獲詢問時驚慌崩潰:「什麼?怎麼…?!」接著過了約1小時後,回覆承認照片中女子確實是她無誤。據知她瘋狂刪光舊照,但仍不幸爆出漏網之魚,對此回應:「對於爆料整形一事,眼睛因睫毛倒插,做過矯正,鼻子部分沒有,所以並無醫美一說。」並強調本身沒打過玻尿酸等微整,僅做過諮詢。

吳宇舒也是外雙。(翻攝臉書)

據知一般倒插睫毛的手術激似割眼皮,因醫生有時在矯正手術的同時,會順便奉送一副雙眼皮給病人,手術可找眼科,但整形外科更樂意替病人分憂。且很巧地,過去蕭亞軒、郭鑫、何豪傑割雙眼皮,也都不約而同說睫毛倒插,算算王乃伃是第4個稱有這困擾的人。

王乃伃最新臉照。(翻攝IG)

王乃伃7年前舊照爆出。(讀者提供)

吳宇舒與朱凱翔婚姻路狂亮紅燈,朱凱翔曾被爆出酒駕載美女記者,也就是已嫁作人妻的何庭歡,她是E奶波霸主播,曾下跪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,而朱凱翔最近又被爆在醫院與王乃伃相會,對此王乃伃表示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