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是第一女乃豆頁?52歲AV男優狂推「她」網驚呆

田淵正浩。(翻攝自田淵正浩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2歲日本AV男友田淵正浩出道29年,也有參與一般電視劇的演出,田淵正浩合作過無數AV女優,日前他被問到誰是他心目中的「第一奶頭」,田淵正浩的回答讓大家相當意外。

小枝成實被選為冠軍。(翻攝自DMM)

水卜櫻。(翻攝自水卜櫻推特)

優月真里奈。(翻攝自推特)

篠田步美。(翻攝自推特)

田淵正浩表示他印象中奶頭最漂亮的女優為擁有E罩杯的小枝成實,童顏巨乳的她本被視為明日之星,但僅拍了3支作品便消失,2017年時曾一度回歸,不過知名度不高,卻能打敗眾多女神讓閱人無數的田淵正浩留下深刻印象,讓網友們十分訝異。另外號稱乳頭是「櫻花色」的水卜櫻、K罩杯的優月真里奈與已引退的「三頭身」篠田步美也讓田淵正浩讚不絕口。

美里真理。(翻攝自推特)

田淵正浩也加碼透露他剛出道時最迷的是90年代AV女神美里真理,雖然她短短3年便引退,但火辣身材是不少男人的幻想對象,也難怪當時只是菜鳥的田淵正浩會對她念念不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