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孝遠餓肚炸怒EQ差! 空姐母憂:一拳半條命就沒惹

哈孝遠帶著一家大小錄製節目,右起Paul、哈平遠、哈媽媽、哈孝遠、瑄瑄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3月底喜獲麟兒的哈孝遠與瑄瑄,日前帶著哈媽媽、姊姊哈平遠以及姊夫Paul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大方分享家裡的點點滴滴。哈平遠表示哈孝遠是個很容易生氣的人,在親眼看到瑄瑄跟哈孝遠相處後,讓她覺得瑄瑄的EQ真的是超級高,瑄瑄也笑說謝謝老公哈孝遠平常對她的訓練,讓她得以輕鬆面對飛機上的奧客,惹得哈孝遠佯怒地對她說:「妳還滿會說話的嘛!」

問及哈孝遠與瑄瑄相不相配,哈媽媽在節目上坦承覺得兒子有點配不上瑄瑄,她很佩服瑄瑄可以把哈孝遠帶走。哈孝遠是舉凡肚子餓、想睡覺、早起、太冷、太熱都會發脾氣的人,EQ低到不行,不過瑄瑄會在哈孝遠快發脾氣前走開,等哈孝遠發完脾氣後,再沒事般的對哈孝遠噓寒問暖。瑄瑄笑說常有人問她如何面對飛機上的奧客,其實就是哈孝遠平常對她訓練出來的,所以才能處理的這麼得心應手。

瑄瑄要出嫁時曾被媽媽提醒要容忍哈孝遠壞脾氣。(衛視提供)

瑄瑄透露媽媽就曾經跟她說如果兩人之間有發生什麼事,要她就忍下來不要惹哈孝遠生氣,不然哈孝遠一拳揮下去,她不死也剩半條命,瑄瑄還說哈孝遠對飢餓真的是零容忍,有次哈孝遠喊肚子餓,在準備出門時,哈孝遠不耐久候竟然一腳把電風扇踢壞了,對此哈孝遠急忙解釋,電風扇本來就有點故障,為了讓自己不要發脾氣,想把電風扇往自己吹,偏偏又懶得動手調整電風扇方向,就用腳去弄,沒想到沒控制好力道,電風扇就這樣壞了,不是故意打壞的。精彩內容就在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4月9日(二)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