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壹週刊》紙本退場1年 《蘋果》步網路訂閱制

台灣《蘋果日報》宣布,《蘋果新聞網》本月10日下午3時起,將正式實施網路會員訂閱制。(翻攝自《蘋果新聞網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就在台灣《壹週刊》紙本退場1年後,台灣《蘋果日報》今宣布,《蘋果新聞網》本月10日下午3時起,正式實施網路會員訂閱制,該報也是台灣四大報紙中,首先步入網路訂閱制的紙本媒體。

壹傳媒集團旗下台灣《蘋果》日前甫宣布,為迎接訂閱世代、走向電子時代,該報APP及網站本月1日起正名為《蘋果新聞網》,並在今天宣布本月10日下午3時起,正式實施會員訂閱制。

《蘋果》表示,未來該報獨家新聞、踢爆內容與影音節目,僅提供給訂閱的閱聽者,強調「訂閱」是電子時代最新趨勢,「訂閱才能享有各項福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