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綺莉報警尋女被虧「需看醫生」 小龍女妻發文討拍示弱

吳綺莉曾開記者會控訴成龍一毛錢都不給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9歲「小龍女」吳卓林是港星成龍私生女,前年與母親吳綺莉鬧翻,去年4月與大12歲網紅女友遠走加拿大結婚,小倆口年底返港生活,無奈媽媽仍不接受,日前傳出吳綺莉為找女兒,不惜報警驚動鄰居,「媳婦」Andi近來發文訴心聲,遭懷疑是向婆婆低頭。

吳卓林(右)去年離家出走,曾拍影片尋父。(翻攝自YouTube)

吳綺莉上月底報警,宣稱有人被反鎖在屋內,警消人員到場後,發現虛驚一場,吳卓林事後向媒體提到,媽媽想藉由警方和其聯絡,沒想到卻驚動這麼多人,她透露吳綺莉一直無法接受妻子Andi,兩人已2周未聯絡,母女之間仍需要空間,她無奈說:「我覺得媽媽需要看醫生。」

Andi發文訴心聲,遭指向吳綺莉低頭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吳卓林的網紅妻Andi 4日在Instagram分享最新短髮造型,寫下「我們都習慣聽到『有時候你必須做你不想做的事情』,但如果有人告訴你『有時當你感覺不好時就必須做點甚麼,但這個"做"的行動會讓你感覺良好』,如果我們不相信自己,其實就可以做任何想像到的事情。」遭解讀是在低頭示弱,有意向婆婆吳綺莉化解尷尬的婆媳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