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心肌梗塞 這動作意外暴露「貪生怕死」

黃安常寫出一些親共言論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舔共藝人黃安自詡「台獨剋星」,之前瘋狂舉報台灣藝人,不過自從3年前心肌梗塞返台開刀後,除了在微博打嘴砲外,就沒有出現新的舉報動作,他日前po文時,一個動作更意外暴露貪生怕死心態,對照他之前囂張行徑顯得相當諷刺。

黃安日前在發文指出,原本心血來潮,想回應網友對他的批評,不料卻「心跳突然加速」,雖然沒到非常不舒服的地步,但他認為這次「終究是個提醒」,因此只將網友封鎖,就沒再回應;黃安還引用佛經「一念嗔心起,百萬障門開」,自認心臟在3年前的手術後成為了緊箍咒,時時提醒他「別動怒、修口業」,「要不然就有我好看的」,最後更感嘆當時手術後得以康復,算是因禍得福,他對此相當感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