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迪過世家中經濟「還需努力」 遺孀接戲求分心

陳慧娥睽違五年再接戲,與女兒林吟蔚飾演母女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藝人安迪去年底因食道癌併發敗血症、肺積水過世,遺孀陳慧娥及女兒林吟蔚如今仍在演藝圈努力,近日母女倆接演《戲說台灣》4000集特別系列「聖王公傳奇」,昨(6)出席粉絲見面會時,陳慧娥透露,目前家中經濟狀況「還要繼續努力」,而她現在因為想念安迪偶爾還是會夢見他,睽違5年再接戲的她說:「因為現在都有工作,會分一點心。」林吟蔚則說:「雖然從小很獨立,但總覺得心中少了一塊。」

她表示因為演藝工作是熟悉又喜歡的工作,「畢竟跟在安迪身邊30多年,對演藝圈已是非常熟悉,在這個圈子工作老朋友會互相幫忙鼓勵,所以工作是快樂的。」而林吟蔚目前除了歌唱、演戲、網拍外,還在朝服裝設計發展,她坦言,因為網拍市場飽和錢難賺,所以計劃過不久之後會有自己的品牌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