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陷中國人風波 妮妮哭不出來:對不起大家

歐陽娜娜近期風波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相對於妹妹歐陽娜娜近期高調宣布自己為「中國人」後風波不停,歐陽妮妮首次挑大梁的新戲《腦波小姐》經過6個月的拍攝,日前正式殺青,昨(5)日劇組舉行殺青酒,歐陽妮坦言拍攝時最怕遇到「哭戲」,她回憶第一次拍哭戲時,面對鏡頭時完全哭不出來,但當導演一喊卡眼淚卻瞬間掉下來,她懊惱地說:「覺得好對不起大家,拍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這個鏡頭。」

經過6個月磨練,歐陽妮妮現在已經可以30秒落淚,連對手張書豪也稱讚:「妮妮演技真的進步很多,爆發力十足,對她另眼相看。」而張書豪此次挑戰大量的綠幕戲,又是一人分飾多角,他直言壓力大到差點想放棄,「很開心大家一起奮鬥完成這部片,也謝謝我自己有堅持下。」

歐陽妮妮(左)與張書豪有不少對手戲。(麗象影業提供)

張書豪在劇中化身為高富帥的遊戲公司執行長,他坦言,曾經很抗拒接演「高富帥」類的角色,但在看完劇本後,又深深被故事中大量動畫及特效場面所吸引,「我從以前就非常想嘗試在綠幕前拍戲,一人分飾多角更具有挑戰性」。

劇組以好萊塢的規格拍攝台劇,讓張書豪既興奮又辛苦,劇中他因故被附身,有人跟鬼魂的角色並存,這兩個角色一個冷酷、一個熱情,性格反差極大,他說:「我必須做兩份功課,背兩份台詞,當作自己同時間在演兩部戲。」

而讓張書豪倍感困難的是,演出時得同時配合鏡頭角度技術,「像演鬼魂時走路是用飄的,就得站上推車或跪在滑軌車上拍,又要注意動作不能超過綠幕,過程相當艱苦,還好都克服了」。

蔡黃汝也突破過往的甜美形象,演出內心有不可告人原因的「腹黑女」,她幾乎每場戲都在哭,「算了算大概有3、40場哭戲,好痛苦」,求好心切的蔡黃汝給自己訂目標,希望自己每一場哭戲都有不同哭法,「這是我演戲以來最腹黑、最悲慘的角色,殺青後終於可以不用再哭了」。

張書豪(左起)、張捷、歐陽妮妮、陳孝萱、蔡黃汝、黃仲崑出席殺青宴。(麗象影業提供)

張捷則在劇中圓夢有長髮造型,但沒想到「美夢變惡夢」,因為長時間戴假髮導致頭皮過敏,殺青後他最開心莫過於「終於可以脫離假髮了」。

製作人謝禮如身兼編劇、導演於一身,殺青酒上她表示:「這是一部很有野心的作品,有朋友笑我很有『憨膽』,拍攝過程歷經風風雨雨,感謝所有的演員及工作人員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《腦波小姐》預計今年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