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場抓包「用過保險套」 綠帽男星怒賞女友巴掌

許鈞鈞被誤會跟別人去開房間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最近加入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演出,飾演朱永德的女友「羅安娜」,在劇裡狂電「最惡小三」王宇婕,她表面上和渣男陳志強合作,但私下2人卻各懷鬼胎。最新劇情中,有人調查出許鈞鈞的背景,給她各種警告,甚至害她被男友誤會跟別人去「開房間」。

朱永德拿著用過的保險套質問許鈞鈞。(翻攝自臉書)

朱永德懷疑許鈞鈞去開房間,氣得當場賞她一巴掌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最新預告中,許鈞鈞收到一封神秘訊息後急忙出門,卻沒發現朱永德在後面跟蹤她,並且發現她進入摩鐵,心情大受影響,當許鈞鈞上樓後又收到對方取消約會的訊息,正當她生氣的同時,一名路人突然將她的包包撞掉,並趁機偷偷將一個用過的保險套塞進她包包。

陳志強在一旁火上加油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鈞鈞被騙去摩鐵,引起男友誤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鈞鈞返家後,因王宇婕的事與朱永德爭吵,此時陳志強見狀,故意拉了她的包包,讓裡面的物品散落一地,再悄悄將保險套踢到朱永德面前,朱永德看到後,便將許鈞鈞瞞著他「開房間」一事聯想在一起,火大質問:「妳包包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?」一頭霧水的許鈞鈞還沒來得及解釋,就被男友狠賞一巴掌,一旁陳志強更火上加油地說:「原來妳是用這種方式,在跟人處理事情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