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想當動感歌手被打回票 公司冷回:已經有蔡依林

丁噹上節目宣傳新專輯,透露原本想當動感歌手。(POP Radio 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丁噹為宣傳新專輯《愛到不要命Die Lovin'》,上POP Radio《娛樂最夠莉》接受主持人劉衛莉訪問,正值發片宣傳期的丁噹通告滿檔,透露「早已訂好去度假的機票」,她笑說這是支撐忙碌工作的最大力量,還更自爆出道時曾向公司要求「想做唱跳型歌手」,卻慘遭公司冷回「已經有蔡依林了」。

丁噹笑稱自己是「好動的牡羊座」,出道前本來期望能唱活潑開心曲風、讓大家隨著她的音樂一起跳舞,但被公司拒絕後「我很認命決定好好唱情歌」。睽違3年發新輯,丁噹形容是「難產了3年」。

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感情觀,直言「在愛情裡我是屬於很浪漫的女生」,曾經跟男友分手後還買了機票飛去他住的城市,「我一個人把跟他走過的地方再去了一遍」,朋友聽聞都直呼「太不要命!」丁噹說這需要很大的勇氣,當時她「吃飯、走路都在哭」,以淚洗面的過程很痛苦,但她強調「一段感情就算結束了也該好好善待這段結束」,飛去是為了想跟曾經的自己和解。結束行程上飛機那一刻,丁噹把跟前男友的所有聯繫方式刪除,「我告訴自己要好好面對接下來要走的路」。

揪心的分手經驗讓劉衛莉聽完直呼很心疼丁噹,丁噹則笑說「我很會自我療傷」,她坦言不太會在朋友面前訴說傷心事,療傷時習慣自己躲起來。但近年來漸漸發覺有時不一定要那麼堅強,「我是女生,不是女漢子」,堅強可以放在舞台上,但下台後她告訴自己要脫掉這身盔甲。

她還透露自己有個很大的心願,「希望在金曲獎的場合跟蘇芮姐合唱《一樣的月光》」,她直言拿不拿獎不重要,最期待有生之年可以跟蘇芮同台合唱,「如果成真我一定會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