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連杰再曝近況!功夫皇帝作慈善破生病傳聞

李連杰現身香港捐款給慈善單位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李連杰前天專程從新加坡訪港,代表香港「壹基金」捐贈100萬港幣(約台幣392.4萬元)支票款幫助慈善機構「母親的抉擇」。他表示,選擇捐款給該機構,全因覺得小朋友是將來的社會棟樑,「希望小朋友長大後,也學懂珍惜和回饋社會」。

「母親的抉擇」為答謝李連杰善心,也特別致贈名為「My First Dream」的新生嬰兒雕塑,除了是該機構宗旨,也有每個孩子都能在愛心家庭長大的涵義。李連杰的出現也讓眾人驚喜,全程精神奕奕的他,再度打破外界指他健康出狀況的傳聞,他也在捐贈活動後離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