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新片首曝驚豔片段 合作「2個威爾」喊幸運

導演李安首曝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動作片《雙子殺手》最新片段,效果令人驚豔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之光」李安於當地時間4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電影產業博覽會(CinemaCon),首曝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動作片《雙子殺手》最新片段,最具話題的自然是片中以特效讓威爾「回春」的技術,根據外媒報導,效果相當令人驚豔。

《雙》片描述一位正準備退休的美國國安局(NSA)特工,發現自己被一名殺手追殺,調查後卻發現該名殺手是自己年輕25歲的複製人。李安幽默表示:「如果你是一名導演,並且能和威爾史密斯合作,你該覺得自己相當幸運,而且拜新技術所賜,我還有2個!」

李安也大讚威爾是個出色的好演員,「我們不得不將他的演出經歷一層層剝開,直到留下他天真無邪的年輕面貌,這也是我從未經歷過的」。而未到場的威爾也在預錄的影片表示,電影探索了年輕的自我能教導自己的東西,「我現在50歲,23歲時的我也還沒準備好擔任這個角色」。他也提到拍攝該片確實很瘋狂,「但在李安的指導及合作下,我們做了以前從沒嘗試過的事情」。

《雙子殺手》預計10月4日在台上映,李安先前也透露該片將和前作《比利‧林恩的中場戰事》一樣採高幀率拍攝,更表示「這次要拍新的形式,有很多需要實驗,希望做到那個方式去體驗,很多東西要提升」,屆時將帶給觀眾全新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