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劇女王回歸!天海祐希自爆只出一張嘴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日劇女王天海祐希《女王偵訊室》第3季籌拍多時終於上檔,田中哲司、小日向文世、緒方義博、速水茂虎道等原班人馬悉數回歸,今(4)劇組在日本六本木舉行首映記者會,雖然距離上一季已時隔兩年,但演員們都覺得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,天海祐希說:「完全沒有兩年不見的感覺,只覺得像是攝影途中有了一個比較長的休息時間。」

田中哲司(左起)、天海祐希、小日向文世、塚地武雅以紅豆麵包造勢,象徵《女王偵訊室3》收視長紅。(KKTV提供)

記者會上天海祐希自爆「只出一張嘴」,原來是演員們私下感情相當好,每次主動說要約吃飯的都是天海祐希,卻把負責喬大家時間的工作丟給田中哲司,天海祐希笑說:「沒辦法,因為我沒有Line。」不過小日向文世為她平反,笑說在片場「天海麵包店」很有名,因為她常常帶好吃的麵包到劇組,請工作人員做成三明治,讓大家需要時隨時可取用。

《女王偵訊室》第2季首集曾寫下最高瞬間收視衝破20%的好成績。(KKTV提供)

本季才新加入的演員塚地武雅表示:「我本來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很酷又冷靜,所以進入現場前非常緊張,沒想到大家從第一天開始就話匣子關不起來,一直在聊一些沒有意義的小事,像是天海女士到底要不要買櫃子,小日向先生研究免治馬桶洗屁屁時的水壓,緒方先生連續3天吃同一家燒烤到底膩不膩之類的。我覺得非常親切,馬上就融入了這個大家庭。」

塚地武雅也說,拍攝第一天就被天海祐希的即興脫稿演出嚇到,「因為她沒有預警的突然用手肘把我夾到無法呼吸。」記者會上大家被問最不想誰偵訊,所有人都回答天海祐希:「絕對不想被天海偵訊,太恐怖了!」《女王偵訊室》12日起每週12點KKTV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