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流美立誓嫁百億男 驚曝富商豪娶許純美秘辛

外傳許純美年輕時外貌清純,因而被富上鄭奇松看中娶她為妻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話題女王」許純美在台灣娛樂圈可以算是奇葩女子,她最令人印象深刻名言:「要當上流社會人士,第一就是要有錢。」

許純美行為、言論處處表現自己是上流社會人物,靠著身價上億資產自封「上流美」。《Bldaily.com》報導,許純美曾五度結婚五度離婚,自曝最愛男人是第二任丈夫鄭奇松,但很多人疑惑,富商鄭奇松如果又帥又有錢,為何當年會娶許純美?

許純美19歲清純模樣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了解,許純美出生貧困家庭,坦言從小家境不好,16歲就立誓未來要嫁百億男,「我19歲被富豪李文清娶為妻子,25歲改嫁鄭奇松,之後又改嫁多次,總共經歷了5次婚姻」,許純美公開年輕時漂亮清純美照,據傳當年鄭奇松就是看到她這張驚為天人的世紀絕美照片,才決定娶許純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