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轟韓國瑜縱容韓蛆! 黃光芹再加告20位網路霸凌者

黃光芹再度怒飆韓國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在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談話內容竟引起網戰,黃光芹被大批真假韓粉圍剿,甚至以兒子人身安全為要脅,為此黃光芹辭去廣播主持一職,並在網路蒐證提告,而稍早黃光芹赫然發現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收到韓粉「死亡威脅」的訊息,該網友竟與過去恐嚇她家人者為同一人,黃光芹認為「這些人必須抓到,否則為害台灣很大,我自然不能置身事外」,於是決定加告名妨害名譽的網路霸凌者。

黃光芹今(2)於臉書上寫下,這幾日奔忙於新北市地檢署與警察局之間,出庭控告數名恐嚇她們全家的網際歹徒,為了嚇阻這些人,黃光芹決定加告近20名網路霸凌者,黃光芹批評「這些人非但不具備絲毫的司法常識,更不期待他們會具備起碼的民主素養、理性與人道關懷。」也提到自身受到真假韓粉霸凌,黃光芹再痛斥這些韓粉們「這些人與那些躲在鍵盤後的網路暴民無異,一樣可恥、可悲、可憐、可恨。栽贓別人是綠蛆的韓蛆,不會比較可愛」。

而留言處就有網友關心「已經掌控是誰了嗎?」、「就算是真韓粉,我想韓國瑜也無法掌控他們。」為此黃光芹爆氣若韓國瑜無法控制韓粉「那當什麼領袖?每天嘴上掛著『愛與包容』,就愛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