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擠奶開唱 翁立友狠虧這句笑翻全場

翁立友(左)和張秀卿在郵輪演出。(Golden Destinations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翁立友和張秀卿日前應麗星郵輪雙子星號之邀舉行《2019海上演唱會》,2人在見面會上鬥嘴,張秀卿先是預告將在演唱會擠奶登場,並問翁立友會什麼,沒想到翁立友回:「我只會吐奶啦!人家說娶大姊如坐龍椅般的可帶來大運,但娶到張秀卿這位大姊,則像是坐到輪椅」,讓現場粉絲笑翻。

私交甚篤的2人有3年未同台演出,張秀卿說我們倆私下常連絡,但舞台上卻難得合作,演唱會上,張秀卿一曲《醉醉醉》開場,接著金曲《車站》立即帶來首波高潮,唱到陳小雲的組曲時,張秀卿更發揮模仿神技,唯妙唯肖的演出,讓現場掌聲不斷。

翁立友則演唱組曲「迷魂香、送行、不能講的秘密」,演唱《手中情》、《戀戀沙崙站》與《行棋》等歌時,讓台下粉絲感動頻頻拭淚,此行他帶著媽媽和高齡96歲的阿公出遊,看到阿公健步如飛,翁立友開心說:「我的心放下許多,感覺又重回兒時的祖孫溫馨時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