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秦漢13字秒撇林青霞烏龍婚訊 坦言隨時都可退休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秦漢、翁虹今(2)合體現身為緯來新劇《親愛的她們》宣傳,秦漢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,昨被問到他與林青霞的「烏龍婚訊」,他揮揮手表示不想多談,只說:「不談啦,無聊啊,那根本別有目的。」對於是否有再重看2人舊作《滾滾紅塵》,他搖頭表示自己從不看演出作品,隨即以趕飛機為由離開。

《親愛的她們》媒體聯訪,秦漢、翁虹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親愛的她們》媒體聯訪,秦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72歲秦漢在劇中大談熟年之戀,揹著女主角朱茵在河堤畔浪漫轉圈約會,被讚體力過人,他今忍不住笑吐真心話:「真的有點吃力,沒想到那麼重」,不過他平常多靠打籃球運動維持體力,揹人奔跑其實難不倒他,翁虹也讚他體力好,要找老公當他球友,爆料劇組女演員都被秦漢風采迷倒,「大姐們根本把秦漢大哥當韓國的歐爸一樣追星!」

《親愛的她們》媒體聯訪,秦漢、翁虹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秦漢至今戲約不斷,坦言隨時都準備好退休,現在看到感興趣的劇本就接,之前他為接演《親》劇軋戲,坐飛機到各片場趕拍,他昨半開玩笑抱怨經紀人:「我已經七十幾歲了,還讓我坐飛機軋戲。」

《親愛的她們》媒體聯訪,翁虹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翁虹出道30年,凍齡美貌依舊,她表示維持好心情就是逆齡的不二法門,表示當初不敢相信能跟偶像秦漢合作,劇中的黃金陣容也讓她演出壓力頗大,不僅生理期大亂,就連右邊的睫毛都掉光,至今都過了2年還沒長齊,只能靠假睫毛來撐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