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蔡依林遭王柏傑硬上 「抓姦」怒砍小S真相曝光

蔡依林與王柏傑在MV中有床戲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新歌《紅衣女孩》MV,今天中午在YouTube首播,同時超過萬人在線上收看,而Jolin與小S在MV中姊妹鬩牆,爭奪男主角王柏傑,至於劇情中牽扯的無頭女屍血案,最後證實是小S扮演的妹妹,遭姊姊Jolin以斧頭砍頭,畫面頗為驚悚。

昨天小S趁著愚人節,在報紙上刊登道歉啟事,表示要對蔡依林致歉,上面寫著:「本人徐熙娣正式登報道歉,因為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情,但我希望能像從小到大一樣,把最好的東西都讓給我...道歉人 徐熙娣2019.04.01。」

蔡依林與王柏傑在MV中有床戲。(翻攝自YouTube)

關於登報道歉的宣傳,如今也在MV中揭密,原來小S搶了姊姊Jolin的未婚夫,不忘狠嗆:「妳永遠是最幸福的那一個,我和他早在你們訂婚之前就搞上了,我把他還給妳,這一次終於換我來施捨妳了。」

此舉惹怒Jolin引來殺機,引向了錯綜複雜的三角情仇故事,小S不但慘遭砍頭,就連負心漢王柏傑最後都難逃一死。

蔡依林拍攝新歌《紅衣女孩》MV。(翻攝自YouTube)

Jolin這次與王柏傑在MV中有精彩「床戲」,她稍早也在YouTube留言談到:「看完了 還喜歡嗎? 這次演得很過癮 雖然姐本身不太看鬼片跟驚悚片 ,會嚇到生氣,但我喜歡嚇你們所以...啊哈哈 人格分裂也要跟你說。」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