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情慾戲太大膽 容祖兒自嘲卡通演技難度太高

蔡卓妍在電影《非分熟女》上演大膽情慾戲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后容祖兒昨力挺同門好姊妹「阿Sa」新片《非分熟女》首映,接受港媒訪問時說早就想買票看優先場,但為了保持神秘感及一直忍到首映會才來捧場。由於阿Sa於在片中上演大膽情慾戲還辣跳鋼管舞,被問到若有機會她是否也想挑戰,容祖兒自嘲「不行,我的演技只限拍卡通片和一級戲路!」

容祖兒(左)昨力挺好姊妹蔡卓妍主演的《非分熟女》首映會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容祖兒受訪時說阿Sa的演出難度太高她做不到,又要顧頭、表情,甚至怕穿幫,「所以還是做回自己老本行唱歌啦!」至於好姊妹月中在香港電影金像獎搶影后,容祖兒說公司上下都下重注看好她拿獎,現在正在商量慶功的地點,不過不會陪好姊姊到場,「不要給她那麼大壓力,在電視機前支持啦!拿了就立刻飛也似的出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