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狄鶯曾被「表哥」批唱歌難聽 救子事件後首登舞台獻給他

狄鶯(左)在歷經救子風波後,首登舞台獻花給謝雷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狄鶯歷經難以煎熬的燒錢3千萬,往返台美拯救恐嚇校園攻擊的愛子孫安佐事件後,昨天首次公開現身舞台,雖然不是她的演出,但她為了認識多年的「表哥」謝雷獻花,重展笑顏,已讓台下觀眾充滿驚喜。

謝雷公益演唱會獻唱許多粉絲愛聽歌曲。(林宏一提供)

謝雷2019經典公益演唱會昨晚在台中舉行,謝雷和紫君合唱《尪生某旦》,今謝雷受訪談到,昨晚狄鶯驚喜登台獻花給他,由於《尪生某旦》這首歌中有一小段歌仔戲歌詞,擅長唱歌仔戲的狄鶯還開玩笑跟謝雷說:「歌仔戲你可以找我啊。」謝雷說:「妳說的喔,下次找妳。」狄鶯也開心說:「找我找我。」雖然是臨場的玩笑話,但也看得出來,狄鶯在解決兒子的事件後,現在應該做好重返演藝圈心理準備。

謝雷(右)和紫君合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受訪時謝雷談到,過去他曾和狄鶯一起做秀,在短劇中他演狄鶯的表哥,「從此她都喊我表哥。我們在秀場互動很多,但她結婚後比較沒有聯絡,真的不知道她會來。」

謝雷也再次聊到過去和狄鶯合作的趣事,笑說她唱江蕙的歌,唱到快沒氣,謝雷說:「我跟她說,妳怎麼長這麼漂亮,唱歌這麼難聽,我還教她唱歌,我們也一起錄過唱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