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妤針刺重要部位 顏毓麟拍戲踢爆馬桶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顏毓麟、陳妤首次合作,演出華視電視電影《青春魯蛇物語》,顏毓麟表示,這部戲是他入行以來角色受傷最多的一部戲,被門夾到、被鍋子燙到、被針扎樣樣來,自己則在拍戲時不小心絆倒了馬桶,造成馬桶爆裂,所幸沒有受什麼傷,他說:「當下真的嚇死了,因為從來沒有把馬桶弄破過,除了對劇組很抱歉,更擔心馬桶的價位。」

顏毓麟(左)拍戲時不慎絆倒了馬桶,所幸沒有什麼大礙。(華視提供)

兩人私下認識許久,拍戲時也展現出好默契,一場顏毓麟穿女裝當陳妤的人體模特兒的戲,兩人間充滿情侶感。回憶這場戲,顏毓麟笑說,穿女裝不尷尬,但就怕不小心露出四角褲。陳妤則說:「明明裙子對他來說已經很短,導演還要我幫他收裙擺,超怕針刺到重要部位。」

顏毓麟(右)為戲穿女裝,當陳妤的人體模特兒。(華視提供)

該劇由顏毓麟、陳妤、莊益增、黃舒湄主演,敘述應屆畢業生阿仲認為賺大錢就是成功的表徵,卻在求職路上屢遭挫敗,又碰上室友落跑,房東把房租錢全算在他頭上。

為了籌錢,他接受學長建議加入直銷,卻賣不出產品,直到遇上楓紅小館的紅葉,在紅葉的話語點醒之下,他慢慢開始了解自己該負起的責任,領悟平凡踏實生活的真諦。《青春魯蛇物語》將於週日在華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