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瞳短裙開唱 停機3年艾成噴鼻血:沒法專心了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87樂團組團6年,今(30)舉辦出道以來首場「就是霸氣」簽唱會,團員們大玩角色互換,主唱艾成化身鈴鼓手,鍵盤手王瞳則克服心魔挑戰唱歌,下午彩排試唱一首,表現不俗。王瞳自曝從7歲開始就有歌唱恐懼症,為了簽唱會決定挑戰自我,唱完笑說:「眼淚跑去別的地方,在腋下跟背上,雖然還不是最好,但比以前好很多。」

87樂團彩排,左起樂咖、王瞳、艾成、何豪傑、阿修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艾成與王瞳交往邁入第7年,常被外界關心婚事,王瞳表示畢竟身上還有3千萬房貸,家裡還不希望她結婚,加上可能還要再資助妹妹一陣子,結婚還不在人生規畫裡。因目前還沒有要結婚,雙方分開住遠離誘惑,也因為信仰關係2人都「停機中」,問到是否7年都如此,王瞳老實表示:「以前沒有,這3年才有認真遵守。」真性情反應笑翻眾人,鼓手何豪傑忍不住拍拍艾成:「這些年難為你了!」

87樂團彩排,王瞳(左)挑戰唱歌,鼓手何豪傑變身吉他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87樂團彩排,艾成(左)、王瞳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為了簽唱會,團員們每天趕工練唱,每次都超過9個小時,貝斯手樂咖說:「真的是從白天唱到清晨!」為了保護喉嚨,他們盡量不說話,羅漢果護嗓湯也不離身。何豪傑將變身吉他手,他笑說近來苦練,被老婆糗:「鼓都沒打好,還彈吉他!」回憶以前帶老婆來看前樂團的演出,結束後被老婆虧:「是會換檔的鼓手。」直言他不及格,讓他超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