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戰!蜂鳥提告求償4.7億台幣 鄧紫棋回嗆「法院見」

鄧紫棋爆出與「蜂鳥音樂」的合約風波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歌手鄧紫棋日前宣布因長期合作有問題,將和合作11年的經紀公司「蜂鳥音樂」結束合約,雙方互撕,蜂鳥音樂表示鄧紫棋擅自宣布解約,造成公司損失1.2億元港幣(約4.7億元台幣),昨(28)正式向鄧紫棋提告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蜂鳥音樂指出2002年和鄧紫棋簽訂合約,一式三份,為期5年,2017年雙方第3度續約,但今年3月7日,鄧紫棋突宣佈將和公司解約,距離合約有效期2022年還有3年,合約有效期還有3年,估計每年將損失4000萬港幣(約1.5億元台幣),其餘還有取消演唱會、代言品牌等費用,蜂鳥要求法院應判定合約仍有效、對方應賠償。

對此,鄧紫棋回擊對方違約在先,「真相是蜂鳥CEO在2014年3月底亦即《我是歌手》總決賽大約一星期前,要求我必須續約否則不讓我參加決賽。」表示合約上寫明5年期限是從簽約當日生效,咬定昨已合約到期,並強硬說:「鄧紫棋還是鄧紫棋!我相信公義,所以這一次我會勇敢面對,絕不退縮,法庭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