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亦菲懷孕了?故宮打卡曬仙照「凸小腹」

劉亦菲。(Tissot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「劉亦菲」因演出《神鵰俠侶》、《仙劍奇俠傳》而走紅,充滿靈氣的外型被封為「神仙姐姐」。昨(27日)她發文透露自己去了故宮,但其中一張側面角度的照片,卻讓網友全都驚呆了!劉亦菲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而被誤以為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劉亦菲真實身材依舊纖細。(翻攝自微博)劉亦菲帶外國友人故宮一日遊。(翻攝自微博)

只見照片中,劉亦菲身穿黑衣黑褲配上黑色鴨舌帽,看向遠方故宮中的建築,仙氣中更帶點帥氣,不過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她小腹隆起,還一度以為女神懷孕了,幸好是因為角度問題,再加上她身上的外套微微敞開,才會造成這樣的錯覺,網友也都紛紛留言大讚,「羨慕今天故宮的遊客」、「仙氣十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