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薛之謙攻蛋面子大 吳宗憲、田馥甄助陣飆唱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中國歌手薛之謙下月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摩天大樓」演唱會,主辦單位今(27)宣布,2場分別請來「Hebe」田馥甄、「憲哥」吳宗憲擔任嘉賓,Hebe曾在節目中翻唱他的歌曲《演員》,創下超高點閱率,更讓薛之謙在台灣開啟知名度,2人也曾在活動上合唱《演員》、《小幸運》組曲,這次攻蛋是第二次合作,令歌迷期待雙方將會擦出什麼新火花。

薛之謙演唱會將邀請田馥甄、吳宗憲擔任嘉賓。(iMe提供)

薛之謙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iMe提供)

至於為什麼邀請憲哥?薛之謙表示非常喜歡對方,很常看他主持的節目,十分佩服他的主持功力,看了他金曲獎上的獨唱片段,認為他歌唱也很有實力,一直想與他合作,直言能夠邀請到他:「超級榮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